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贵阳首席全装写字楼"茅台国际商务中心"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3-12-13 20:00

[摘要] 2013年12月13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置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贵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主题为“茅台国际商务中心产品发布会暨茅台红酒之夜客户联谊会”活动。会上茅台集团高调推出的“茅台国际商务中心”不但是贵阳首席全装修写字楼,更是在其中融入了“工作即享受”的全新商务办公理念……

聚贵阳,品美酒,话茅台

贵阳首席全装写字楼“茅台国际商务中心”产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3年12月13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置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贵州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了主题为“茅台国际商务中心产品发布会暨茅台红酒之夜客户联谊会”活动。


会上茅台集团高调推出的“茅台国际商务中心”不但是贵阳首席全装修写字楼,更是在其中融入了“工作即享受”的全新商务办公理念,为贵阳再次树立了一种崭新的商务办公模式。此次产品发布会期间,来自的数百位商界精英汇聚一堂,同时国内主流媒体全部聚焦于此,所有来宾邀杯共鉴贵阳国际商务新时代的到来。


茅台国际商务中心

颠覆传统,跨界•世界

茅台国际商务中心作为茅台集团跨界进军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首部精品钜作,不但希求以国际化的高瞻视角颠覆贵州传统办公模式,独创“五星级酒店式办公模式”,更是将倾集团全力力求打造贵阳首席商务平台,辐射并改写中国西南商务格局。


茅台国际商务中心

工作即享受

作为贵阳首席全装写字楼,茅台国际商务中心在资源配置上更是深具超前价值,12000㎡闲趣广场、9米挑高非毛坯奢华大堂、8米挑高空中花园等等,无一不彰显出国际5A甲级商务至尊气质!在办公环境氛围上,茅台国际商务中心彻底颠覆传统办公氛围,致力于打造 “工作即享受”的办公空间及办公氛围。从人文角度出发关注工作中的人性感受,让工作不再乏味冰冷,在办公中快乐,在幸福中办公,营造全新办公环境,为企业和职员寻求的工作幸福指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