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新房销售额有望创四年新高

北京商报  作者:蒋梦惟  2013-12-17 16:46

[摘要] 2013年一路火热的北京新建住宅商品房市场很可能创造近四年来年销售额新高。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15日,北京2013年新建住宅商品房市场成交额已达2256亿元,已超2012年全年销售总额,今年全年新建商品房销售总额突破2350亿元可能性较大,或将创造近四年新高。

2013年一路火热的北京新建住宅商品房市场很可能创造近四年来年销售额新高。北京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2月15日,北京今年新建住宅商品房市场成交额已达2256亿元,已超去年全年销售总额,今年全年新建商品房销售总额突破2350亿元可能性较大,或将创造近四年新高。

数据显示,2009年北京新建住宅商品房市场年成交总额达2514亿元后,2010、2011两年北京的新房市场不论是成交数量、面积还是成交总额都出现了不小的下滑,2011年全年销售总额甚至一度跌至1430.2亿元。而且,即使去年北京新建住宅商品房市场年销售总额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回升,但相应的销售数量和面积也均提高了五成左右或者更高,在此情况下,北京去年新房的销售均价反而比2011年还下降了719元/平方米。

相较之下,截至12月15日,北京2013年新建住宅商品房市场合计成交套数为80566套,总成交面积为960万平方米。在业内看来,2013年几乎可以称为2009年后北京楼市出现规模爆发的年份,在各种调控政策的严控下,房价涨幅依然频频突破消费者心理预期,而且需求也依然爆棚。不过,随着明年3万余套自住型商品房的入市,北京的市场或将出现明显变化,中低端市场供需矛盾将被大幅缓解。

延伸阅读:

京7条稳房价 自住型商品房房价低30%

北京楼市调控首做"加法"专家:有望稳定购房者预期

北京年内住宅供应量创新低 土地楼面均价同比增逾五成

北京楼市走入阶段性观望 供应量创五年

北京2014继续限购 行政干预主导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