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贵阳市CPI同比上涨 住房租金价格上涨5.2%

贵州都市报  2013-12-21 09:59

[摘要] 19日,国家统计局贵阳调查队发布的实时数据显示,11月份,贵阳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较去年同月比上涨3.0%,涨幅与上月持平。其中:消费品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2%,服务项目价格指数上涨4.8%。1-11月,价格水平较去年同期上涨3.3%。

国家统计局贵阳调查队发布的实时数据显示,11月份,贵阳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较去年同月比上涨3.0%,涨幅与上月持平。

11月贵阳市CPI同比上涨3.0%

吃穿住涨涨涨

18日,国家统计局贵阳调查队发布的实时数据显示,11月份,贵阳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较去年同月比上涨3.0%,涨幅与上月持平。其中:消费品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2%,服务项目价格指数上涨4.8%。1-11月,价格水平较去年同期上涨3.3%。

从构成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八个大类的变动情况看,11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幅除烟酒类、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交通通信类有所下降外,其余五个大类消费价格均有不同幅度的上涨,呈现“五升三降”的态势。

其中,食品类价格仍然是影响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11月份,食品类价格同比上涨5.1%,在构成食品的16个种类中,同比上涨的有10个种类,持平的有1个种类,下降的有5个种类。上涨的类别分别是:粮食类上涨2.9%、肉禽及制品类上涨2.8%、蛋类上涨2.7%、水产品类上涨了8.7%、菜类上涨17.3%、干鲜水果类上涨6.6%、糕点饼干面包类上涨3.2%、液体乳及乳制品类上涨19.0%、在外用膳食品上涨3.9%、其他食品类上涨7.4%。下降的分别是:干豆及豆制品下降1.1%、油脂下降7.9%、茶及饮料下降1.7%、糖类下降1.0%、调味品类下降1.0%。淀粉及制品类持平。

另外,衣着类、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居住类价格分别上涨0.8%、1.6%、5.0%、3.3%;其中,在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项目中,价格上涨较大的有学前教育10.6%、高等教育费9.5%、有线电视费3.9%、旅行社收费等34.7%。同时,在居住类价格项目中,建房及装修材料价格上涨0.1%,私房房租价格上涨了5.0%,住房估算租金价格上涨了5.2%,水、电、燃料价格上涨2.5%。

烟酒类、交通和通信类、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价格则分别下降0.2%、0.1%、0.2%。

在36个大中城市中,贵阳市本月CPI环比和同比排位比较靠后,分别排于第27位和第24位,而累计排位比较靠前,与北京市同排于第8位;在全省9个市州中,贵阳市本月CPI环比、同比和累计比分别排于第7位、第4位和第2位。

 延伸阅读:

贵阳写字楼供应势头猛 市场价格或变得理性

政策利好 贵阳写字楼或成2014年投资新宠

"2013贵阳投资价值商业项目"人气榜三足鼎立

2014年贵阳计划开建61个 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

贵阳市构建现代交通体系 实现城市畅通新路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