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建部:保障房建设已提前实现全年目标

北京日报  2013-12-23 14:38

[摘要] 从2014年起,各地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并轨后统称为公共租赁住房。自2014年起,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省会城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要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提高保障性住房安全性、舒适性和健康性。据齐骥介绍,从初步汇总各地上报计划来看,2014年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有望开工600万套以上。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666万套,基本建成544万套,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按照计划,2013年,计划新开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630万套,基本建成470万套。如今,这一目标在11月底全面超额完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说:“总的看,各地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加大工作力度,这几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比较顺利。”

从2014年起,各地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并轨后统称为公共租赁住房。自2014年起,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省会城市保障性住房建设,要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提高保障性住房安全性、舒适性和健康性。据齐骥介绍,从初步汇总各地上报计划来看,2014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有望开工600万套以上。

延伸阅读:

城市保障性住房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一二线城市居民对高房价感受有所缓解

年末钱荒卷土重来 央行紧急表态部分银行停贷

保障房建设强力推进 全年目标提前完成

明年保障房预计开工600万套以上 消除牟利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