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保障房建设:要从数据覆盖到更加宜居

北京日报  作者:耿诺  2013-12-23 15:59

[摘要] 记者22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2013年,保障房体系中的应保尽保,已经从数据上的覆盖,变为更加注重保障房的宜居程度,比如交通更加便利、配套更加完善等。

记者22日从市有关部门获悉,2013年,保障房体系中的应保尽保,已经从数据上的覆盖,变为更加注重保障房的宜居程度,比如交通更加便利、配套更加完善等。

在《北京市“十二五”时期住房保障规划》中,要求“十二五”时期建设、收购各类保障性住房100万套,其中公开配租配售50万套,首都功能核心区人口疏解、棚户区改造等定向安置住房50万套,竣工各类保障性住房70万套,对符合保障条件的申请家庭努力做到“应保尽保”。

“应保尽保不是说10万个家庭需要,就建10万套房子,而是要从个人、社会发展上去关注正在不断变化的住房需求,从而实现动态、全链条的保障。”有关部门负责人说,而在这个过程中,如何提高保障房的品质和宜居程度也是一个重要的关注点。

保障房先选先建

尽量避开“人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