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陈家强预期2014年香港楼市仍处于观望期

新华网  作者:王欣  2014-01-05 00:30

[摘要] 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4日出席香港一间电台节目时表示,预期2014年香港楼市仍处于观望期。

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4日出席香港一间电台节目时表示,预期2014年香港楼市仍处于观望期。

陈家强说,2013年楼市平稳发展。他认为,短期内房屋供应以及发展商的售楼策略等因素,都会影响楼市。陈家强指出,外围息口仍属低水平,前景仍不明朗,政府有需要会继续推行楼市“辣招”。他又预期,今年外围经济不差,对香港出口有好处,但金融市场受外围因素影响会有波动。

谈及内地设立自贸区对香港的影响,陈家强深信,中国经济开放和市场化,会令香港受惠,香港应争取更多机会,与内地的自贸区加强合作。

离岸人民币业务方面,陈家强说,人民币业务在去年发展良好,当局鼓励业界探讨与周边地区加强联系,特别是与东盟市场的联系非常重要。他又说,人民币的空间,相对一两年前减少,但人民币息口仍处于高位。

 延伸阅读:

2013年土地成交83宗 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0.56%

受国家调控政策影响 2014年贵阳房价或小幅上涨

12月贵阳楼市价升量降 新房均价环比涨0.78%

贵阳关于进一步推进"净地"出让工作实施意见

2013贵阳全年售房9万套 同比小幅下滑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