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大资源梦想城携手方正证券 财富沙龙活动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4-01-07 13:57

[摘要] 北大资源•梦想城项目与方正证券成功牵手,强势联盟。由北大资源•梦想城主办,方正证券投资顾问主讲的《财富沙龙》讲座于2014年1月5日下午17:00在北大资源大讲堂落下帷幕。《财富沙龙》吸引了众多投资爱好者参与。

北大资源•梦想城项目与方正证券成功牵手,强势联盟。由北大资源•梦想城主办,方正证券投资顾问主讲的《财富沙龙》讲座于2014年1月5日下午17:00在北大资源大讲堂落下帷幕。《财富沙龙》吸引了众多投资爱好者参与。

据了解,此次到访参与《财富沙龙》的客群主要为北大资源•梦想城业主、诚意客户及方正证券中端客户。方正证券资深投资顾问邹峰在《财富沙龙》中重点介绍了方正证券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资讯产品,帮助客户根据自身的风险偏好和资产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向。演讲深入浅出,精彩纷呈,为广大投资爱好者指明了方向,确定了投资目标。而方正证券另一位高级投资顾问甘翔则针对当前银行渠道外主要的投资理财模式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包括固定,债券,股票等,丰富的理财模式加上大量的理财案例,为到场客户未来的财富增值保驾护航,指明方向。演讲另觅蹊径,见解独到,在分享案例和分析股票、证券市场的同时,更让投资者对方正证券充满信心,同时也更关注北大资源•梦想城项目,梦想城项目地处高铁中央经济区,作为城市封面作品梦想城携300万方新文化城市综合体礼献林城,依托高铁经济,项目将建设城市级购物中心,特色步行街区及星级酒店;除此之外,一期项目还充分利用了中心公园的景观资源,建造SOHO公寓、LOFT公寓和住宅,大大提升其内在品质;项目建成之后将会是贵阳市乃至整个贵州地区、特色的城市综合体;真正体现贵阳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名片;更是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对一个城市所承担的建设任务。北大资源•梦想城,在此谋划战略作品,将预见千载难逢的高铁大时代。一个贵州崛起的中国梦,因此磅礴到来!

活动当天,主办方出了邀请方正证券对投资理财做了精准分析,更邀请到中国光大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分别对自己的投资产品和理财务业做了详尽的阐述,让投资客在投资渠道上有多重选择。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北大资源•梦想城业主和诚意客户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开户、办卡、买债券,财富商机一手掌握。另外,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礼品赠送给到场客户,且北大资源•梦想城业主还可在办理方正业务后获得方正证券提供的大礼包。

北大资源•梦想城是北大资源集团在贵阳的首发项目,用地约22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将依托高铁经济,建设城市级购物中心,特色步行街区及星级酒店等;以三大主题公园引领生态筑城理念,以四大商业引擎塑造商业示范典型。北大资源•梦想城LOFT高铁资产公寓5.5米层高,独特的格局享受,42-63㎡自由灵动的空间体验;滨水沿岸商业,30-2000㎡,独享高铁经济圈配套;高铁办公34-95㎡,贵阳高铁北站站前的在建写字楼。北大资源•梦想城带给客户的除了自己本身的财富资源外,还有与方正证券等金融机构联合,给业主提供更多的服务,更多的财富资源,更多的发财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