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萧先生看好贵阳房产市场 尽职做好论坛版主

——2013贵阳房地产互联网峰会暨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1-10 23:33

[摘要] 2014年1月10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的2013贵阳房地产互联网峰会暨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本届峰会以“梦无限”为主题,聚焦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思维。同时,第七届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精彩上演,6大类19子榜单隆重揭晓,并现场为人气版主、人气楼盘

2014年1月10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的2013贵阳房地产互联网峰会暨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本届峰会以“梦无限”为主题,聚焦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思维。同时,第七届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精彩上演,6大类19子榜单隆重揭晓,并现场为人气版主、人气楼盘、服务机构等颁奖。

萧先生接受房天下专访:

 萧先生看好贵阳房产市场 尽职做好论坛版主

房天下:萧先生,您好,您是如何看待贵阳的房价

萧先生:贵阳作为一个省会城市,它在很多同线城市中算是很低的了,从它的一个城市结构和整个居住环境来说,贵阳这样的房价已经是中偏低了。

房天下:您认为2014年的房价走势如何?

萧先生:2014年我觉得房价会稳中有涨,可能会波动性发展,经济在发展,国家也在调控,在这两者都在起作用的情况下,我觉得房价波动性发展的可能会更大。

房天下:您如何看房房天下这个平台,对房天下有何意见和建议?对类似人气榜评选的活动您又如何评价?

萧先生:我是房天下的版主啊,很多年了,我是很看好房天下的发展的,它聚集很广泛的网友基础,与经济发展很相宜,它的各方面数据也是众多房产网站中最完善的;这样的活动也是很必要的,这既增加了大家的交流,反映了国家的一些政策,又让大家积极的参与和关心房产行业。

房天下:在新的2014年,您有什么愿望和期盼?

萧先生:刚需改需我都经历过了,现在只希望能够身体健康,好好养老,更希望房天下越来越好,大家多多关注世纪城论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