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绿地2014年目标4000亿

北京晚报  作者:吴焕  2014-01-16 16:50

[摘要] 1月10日,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京公布了2013年度经营业绩:全年实现业务经营收入超过3300亿元,较上年增长33%,年末总资产近3400亿元。其中,房地产业务实现预销售金额1625亿元,较上年增长53%,排名全国行业第二;预售面积超1660万平方米,较上年增长38%,排名全国行业第一。

1月10日,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在京公布了2013年度经营业绩:全年实现业务经营收入超过3300亿元,较上年增长33%,年末总资产近3400亿元。其中,房地产业务实现预销售金额1625亿元,较上年增长53%,排名行业第二;预售面积超1660万平方米,较上年增长38%,排名行业。2014年房地产业务销售收入有望达到2400亿元。

扩体量 打造“世界的绿地”

2013年,绿地集团在国内市场强势扩张。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等33个城市新增土地储备101幅,土地投资款近800亿元,可建筑面积3127万平方米,目前开发项目已遍及29个省市自治区80余座城市。

张玉良表示,下一步将重点加强华东、中部及珠三角地区重点城市的布局。基于目前的项目储备情况,今年房地产业务销售收入将超过2400亿元。

2013年还是绿地集团的国际化元年,短短一年间海外业务布局四洲七国十一城,已确定投资额超100亿美元。济州、悉尼两个在售项目吸引了大批中国客户,济州绿地汉拿山小镇销售额超10亿元人民币,悉尼绿地中心预售额近20亿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