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轻轨1号线云岩段选房首日 近百被征收户参加选房

黔中早报   2014-02-02 00:00

[摘要] 记者从贵阳市云岩区轨道交通1号线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获悉,即日起,该指挥部下设安云路、北京路、延安路、中山路4个站点开始拿号选房。拿号选房首日,近百户被征收户到站点拿号选房。

记者从贵阳市云岩区轨道交通1号线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获悉,即日起,该指挥部下设安云路、北京路、延安路、中山路4个站点开始拿号选房。拿号选房首日,近百户被征收户到站点拿号选房。

拿号选房时间从1月23日9:00起,地点分别是安云路站点:北京路社区安置房办公室;北京路站点:中环社区安置房办公室;延安路站点和中山路站点:延中社区安置房办公室。在拿号选房时被征收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相关有效证明;被征收人如不能亲自到现场排队拿号,其委托人需携带户主相关证件、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件等相关资料到现场拿号选房;被征收人选房时需遵循“靠档安置”的原则;被征收人选定安置房当日须签订补偿协议;如被征收人不能亲自到场签订协议,其委托人需带齐相关证件、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件等相关资料到相应的征收办公室签订补偿协议。

延伸阅读:

陈刚书记:贵阳拟用两年时间破除城市交通瓶颈

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将面世 贵阳房价"马"上跌?

贵阳率先控制大盘抑泡沫 三四线房地产库存风险积聚

贵阳与中信信托署协议 开展土地流转信托合作

贵阳轨道一号线云岩段征房拿号 周末照常办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