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房企上调销售目标 中心城市房价渐趋涨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2-12 10:14

[摘要] 新年伊始,尽管调控政策没有松动的痕迹,但是开发商依然信心满满。日前,包括绿地集团、万达集团、融创中国等房企,纷纷上调全年销售目标。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受供求关系以及土地等多个因素影响,尤其是中心城市的楼价仍然趋涨。

房企上调销售目标 中心城市房价趋涨

(来源:信息时报)新年伊始,尽管调控政策没有松动的痕迹,但是开发商依然信心满满。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表示,在宏观经济尚未明显好转之时,房地产市场投资拉动宏观经济稳中有升的角色还要继续扮演。

日前,包括绿地集团、万达集团、融创中国等房企,纷纷上调全年销售目标。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受供求关系以及土地等多个因素影响,尤其是中心城市的楼价仍然趋涨。

房地产业仍处扩张阶段

在马年开春一炮而红之后,多家房地产企业在年初继续争相上调2014年的全年销售目标。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不久前向媒体表示,绿地房地产业务2014年的目标是销售额达到2400亿元,这意味着在去年同比增长超过50%的基础上,今年绿地集团旗下的房地产业务仍要继续保持50%左右的销售增长幅度。

融创中国董事长此前公开表示,2014年融创中国的销售目标是650亿元。与去年547亿人民币的销售金额相比,今年融创中国的销售目标提高约19%。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就对万达集团2014年业绩提出了要求:资产达到4500亿元,收入达到2400亿元,经营净利润150亿元。

方圆地产首席市场分析师邓浩志表示,尽管今年中国仍然“钱紧”,尽管三四线城市住房库存有增加的压力,尽管有房价上涨过快带来的调整压力。但在收入增长的背景下,对改善居住需求的增加下,在逐步放开中小城镇户籍下,中国房地产业仍将处在规模扩张阶段,所以今年会有更多房企进入千亿俱乐部,未来几年3000亿俱乐部可期。

中心城市房价趋涨

房企年年赚得盆满钵满,老百姓关心的房价是否在今年会有新趋势?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表示,在宏观经济尚未明显好转之时,房地产市场投资拉动宏观经济稳中有升的角色还要继续扮演。因此,只要2014年市场和房价不出现报复性反弹,当前各地已经发布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会有太大变化,市场成交量还会延续2013年的行情。“从经验来看,去年11月前后阶段性收紧的政策效力会在今年第二季度逐步化解,导致二季度成为市场需求集中放量的"窗口期"。”

邓浩志也表示,房企做大不会改变市场供求关系,而住房供应又主要受土地供应影响,所以房价不会单纯因为房企销售业绩大了而波动。他预计今年一二线城市楼价会有5%左右的涨幅,而三四线城市会出现滞涨,部分更会下跌。

 

延伸阅读:

2013年我国房地产贷款增加2.34万亿元

2013中国房地产贷款暴增万亿 专家:中小城市房价将跌

2013贷款余额71.9万亿3成 新增贷款用于房地产

房地产企业年终奖 撞到了谁的腰?

不需要房子10年后房地产业怎么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