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楼市借双节大促开门红 市场已结束"休眠"

贵州都市报  作者:姜伟  2014-02-14 09:10

[摘要] 长假刚刚结束,正逢元宵节、情人节双节合一,为楼市创下一个绝好的促销战机。贵阳多家楼盘纷纷推出优惠,低首付、高优惠,首付低至3万元,最高优惠可达20万元/套。

长假刚刚结束,正逢元宵节、情人节双节合一,为楼市创下一个绝好的促销战机。贵阳多家楼盘纷纷推出优惠,低首付、高优惠,首付低至3万元,优惠可达20万元/套。

记者在贵阳房地产业信息网上注意到,春节假期结束后,贵阳楼市日成交量均在百套以上,市场已然结束休眠状态。

据筑房网数据,春节假期贵阳市共成交住宅141套,与2013年春节假期的254套同比下跌44.2%。从销量数据上看,大年初一的签约量,仅有7套。从大年初四后,日销量稳步回升,大都在20—30套左右,长假最后一天达到了38套。

春节期间,花果园、碧桂园、中大国际广场等十几处楼盘照常开门营业,还有一部份数楼盘市初三、初四开门迎客,如米兰春天、万科等。

 

延伸阅读:

牛刀:中国房地产面临全线崩溃 逃跑机会已丧失

2014房地产业两大关键词:高位震荡和逐步降温

金融危机或引爆中国房地产泡沫破灭已不远

三四线城市房地产泡沫将被捅破 贵阳上榜

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泡沫破裂 房地产不再安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