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安新区总体方案获批 欲传统高新"两条腿"走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14-02-26 13:06

[摘要] 2月24日,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称,《贵州贵安新区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获国务院原则同意。《方案》就新区的金融政策和产业布局等做了初步规划。根据规划,贵安新区将打造成为大数据产业基地。

2月24日,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称,《贵州贵安新区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获国务院原则同意。《方案》就新区的金融政策和产业布局等做了初步规划。根据规划,贵安新区将打造成为大数据产业基地。

2月24日,长期研究区域经济的贵州企业协同创新与发展研究咨询中心主任、贵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陈英葵向 记者表示,“在贵安新区的产业方面,应该是"两条腿"走路:一是由装备制造业、磷化工延伸的新材料制造等当地传统优势产业;二是以大数据为代表的面向高科技的产业,而后者才刚起步。”

虽然有了初步方向,但贵安新区未来的发展,还面临着土地供应不足、如何走开放型经济之路等问题。

打造大数据产业基地

产业后发的贵安新区,盯上了时下热络的大数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