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2014年2月份实时银行利率表时间 房贷乱象丛生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2-28 10:45

[摘要] 5月份已经过去,央行定住了国内舆论和国际降息大环境的压力,并未采取任何降息的措施,相反央行通过央票和国债等金融工具巧妙的调节着经济的运行。银行利率下调不是那么想下调就下调的。

2014年2月份实时银行利率表时间

(来源:存款利率网) 5月份已经过去,央行定住了国内舆论和国际降息大环境的压力,并未采取任何降息的措施,相反央行通过央票和国债等金融工具巧妙的调节着经济的运行。银行利率下调不是那么想下调就下调的。赞助商提供 2013年即将过去,2014年如约而至,2014年银行利率将与2013年保持一致。下面我们看看2013年全年银行利率大事件,之后是2014年银行利率表。

众所 ,5月份,先后有欧洲央行下调基准利率、泰国央行下调利率0.25个百分点等消息,然而中国央行并未采取任何调整基准利率的措施,这显示出了中国央行有能力在现有经济基础上通过市场其他货币公开操作,比如回购,发行国债、发行央票等来调节经济健康的运行。银行利率不调整也并不意味着经济没有问题,我们高达3.3%银行存款利率和国外经济体低至0.25%的存款利率形成鲜明对比,这两种货币之间存在着较大的利差,这也直接导致国外热钱最近一年来大量流入国内,蛰伏于产业资本、房地产等市场,甚至部分热钱直接存银行定期利息都比国外实业投资高。

面对如此局面,我们应该降息,而且刻不容缓降息。但是,别忘了我们国内的房地产市场现状泡沫已经很严重了,若再降息,则将进一步刺激房地产泡沫化。低利率下必然有大量资金进入地产市场,那么未来房价大幅上扬可能性非常大。因此,我们在研究房产税。只有从根本上解决了房地产泡沫问题,降息才能与大环境接轨。若再降低基准利率,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简直是个恶梦。无论怎样,我们期待着6月份银行利率有所调整。毕竟连续12个月没有调整存贷款利率最近十年还从来未有过。

我们下面来看看7月份实时银行利率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