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东二环汤巴关立交匝道口 交警增设凸面镜

黔中早报  作者:许梦雪  2014-03-03 10:59

[摘要] 近日,贵阳市公安交管局秩序处、科技处和设施处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市民通过“交通大家谈,畅通你我他”交流平台反映的,汤巴关立交处有两个平交路口存在视线死角,开车经过时特别危险的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做了详细的修改方案。

2月28日下午,贵阳市公安交管局的民警经过前期的实际调研后,在两个危险路口增设了标志标线和凸面镜,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

近日,贵阳市公安交管局秩序处、科技处和设施处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市民通过“交通大家谈,畅通你我他”交流平台反映的,汤巴关立交处有两个平交路口存在视线死角,开车经过时特别危险的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做了详细的修改方案。

2月28日,交管部门设施处的民警来到东二环汤粑关立交匝道处,就危险路段拐弯处增设了一面凸面镜,另外还增加了3块指示牌,同时在路上写上“停车避让”等字样,方便驾驶员观察路况,安全行车。

如果市民有更多的建议和意见,可以通过“交通大家谈,畅通你我他”交流平台来反映,交警部门会对市民的建议及时作出回应。

 延伸阅读:

贵州交通2014年将投千亿元将新增11个县通高速路

瑞雪临黔:9条高速47段国省干线实行交通管制

轨道交通1号线:云岩段房屋征收已突破1000户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云岩段:房屋征收完成1198户

轨道交通中山路开建 省教委路口地下通道封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