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房地产停贷传言 银行个贷曲线启动名单制管理

中国行业研究网  2014-03-04 10:41

[摘要] “我们银行对公业务中的开发贷政策没有变,因为过去就一直按照国家政策进行严控,而且我行开发贷款的规模本身就比较小”,某总部位于南方的股份制银行有关人士表示,“个人房贷也就是住房按揭方面,我们也没有停贷,但是业务部门确实对于申请贷款者购买的楼盘有所取舍,尽量与品牌和质量有保证的项目进行合作”。

日前,有关银行与房地产业“闹别扭”的传言甚嚣尘上,这对亲密伙伴究竟怎么了,继续展开银行与房地产业亲密度调查。

“我们银行对公业务中的开发贷政策没有变,因为过去就一直按照国家政策进行严控,而且我行开发贷款的规模本身就比较小”,某总部位于南方的股份制银行有关人士表示,“个人房贷也就是住房按揭方面,我们也没有停贷,但是业务部门确实对于申请贷款者购买的楼盘有所取舍,尽量与品牌和质量有保证的项目进行合作”。

而一位中介机构的有关人士则认为,“即使开发贷的授信更为严格,商业银行的部分资金还是可能通过单一信托渠道从表外继续流向房地产业,房地产与银行的紧密合作短期内是不太可能有大的改观的。”

停贷传言惊扰银行和地产

2月24日,有关“多家银行暂停地产开发贷”的传言在二级市场引发恐慌,地产股领跌大盘,板块指数跌幅超过5%,格力地产、上实发展、华夏幸福等跌停,保利地产、招商地产大跌逾8%,金地集团重挫7%,万科A跌逾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