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单独二胎"再推热学区房 议价空间缩小

地产中国网  2014-03-05 11:08

[摘要] 春节后2、3月份学区房成交量较普宅偏低,属于成交淡季。学区房以及地铁周边的二手房是升值空间最高,且抗风险性最好的两类房产。此刻,受成交淡季所限,置换型业主让步空间加大,正是购买学区房的好时机。

春节后2、3月份成交量较普宅偏低,属于成交淡季。以及地铁周边的二手房是空间,且抗风险性的两类房产。此刻,受成交淡季所限,置换型业主让步空间加大,正是购买的好时机。

“单独二胎”政策已引起范围内的关注。目前,各多个城市北京、上海、安徽、江西、浙江、广西,已经纷纷出台了地方版的细则,其他城市正陆续跟上。据称,这一政策全面实施后,估计每年将增加100万幼儿。桑豫峰表示,“单独二胎”政策的开放,将拉动相关产业短期内有效扩张,房地产市场的势必成为房产市场的香馍馍,5年内有望创历史成交新高峰。

桑豫峰分析称,目前房产市场观望情绪比较重,相应的成交量也偏低,趁此议价空间高的时机,部分家庭可以未雨绸缪,提前做好准备,否则等市场重燃热情,议价空间就会随之缩小。

 延伸阅读:

长三角楼市降价探寻 停贷风波背后的利益博弈

楼市看空及信贷收紧 难现三月楼市"小阳春"

资金不到位政策难协调 林区棚改遇瓶颈

政府性债务 或挤压房地产调控政策空间

房地产分析机构 中国"楼市崩盘"命题难以成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