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融要素聚集 完善区域金融体系

——国际金融中心租售并举模式启动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4-03-07 10:26

[摘要] 近年来,贵阳市金融工作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金融体量不断增大,从2008年到2012年,金融机构存款余额始终保持20%以上的增速,成功引进招商、浦发、中信、光大、兴业、民生、花旗等知名银行在筑开设分支机构,同时上述多数银行及省内银行也已在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购置大楼。

近年来,贵阳市金融工作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金融体量不断增大,从2008年到2012年,金融机构存款余额始终保持20%以上的增速,成功引进招商、浦发、中信、光大、兴业、民生、花旗等知名银行在筑开设分支机构,同时上述多数银行及省内银行也已在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购置大楼,进驻“引银入黔”成果显著。

2014年3月6日下午,由贵州证券协会主办,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租售并举模式启动会在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生态会议中心盛大举行。贵阳市金融办罗佳玲主任、贵阳市观山湖区招商局王京局长、中天城投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张智、中天城投集团营销负责人肖鹏以及30家证券类企业负责人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本次推介会,贵州证券业协会秘书长杨晓霞女士主持本次启动后。

此次推介会旨在向金融管理部门、证券类企业介绍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租赁模式及有关政策,加强交流、扩大合作、实现共赢。会上,贵阳市金融办罗佳玲主任讲话中提到:近年来,贵阳对金融业发展重新思考和定位,以金融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龙头,形成创业投资、多层次资本市场、金融租赁等相结合的多元化、多层次、多功能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努力将贵阳打造成为西部科技金融创新中心,作为十二五“引银入黔”战略核心工程,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在贵阳国际金额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罗主任给予充分的肯定。观山湖区王局长表示,政府针对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创新机制体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入驻的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以及类金融企业全力做好服务。

对于贵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本身而言,中天城投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张智表示,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金融要素的要求,打造金融活力生态链,建立金融要素交易市场,构建完善的金融市场体系;建立人性化的各项配套服务体系,提供的服务和细致入微地了解每一个入驻企业的个性要求,运用专业的服务,为了驻企业提供多样化精品服务。

最后,中天城投集团张杨就租赁模式做了详细宣讲,租售并举模式的启动是贵阳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运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会上证券类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对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价值的一致认可,愿意进一步了解,加大合作,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