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为配合贵阳轨道交通建设 老城区14个路段停水

贵阳晚报  作者:曾秦  2014-03-10 09:23

[摘要] 为配合贵阳市轨道交通建设,供水部门将对北京路供水管道进行改造施工,11日上午8点至深夜24点,贵阳老城区的14个路段要停水,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提醒居民,提前做好蓄水、用水安排。

为配合贵阳市轨道交通建设,供水部门将对北京路供水管道进行改造施工,11日上午8点至深夜24点,贵阳老城区的14个路段要停水,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提醒居民,提前做好蓄水、用水安排。

为配合贵阳市轨道交通建设,供水部门将对北京路供水管道进行改造施工,11日上午8点至深夜24点,贵阳老城区的14个路段要停水,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提醒居民,提前做好蓄水、用水安排。

根据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安排,涉及停水的14个路段分别为:头桥海马冲、双峰路、黄金路、枣山路、八鸽岩路、安云路、北京路沿线、宝山北路、市北路、盐务街、宅吉小区、贵乌路、北新区路、云通山庄。

同时,环城北路、瑞金北路、中华北路、沙河街、友谊路、贵开路、半边街、大营坡及新添大道沿线等区域的供水压力将会有所下降。

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提醒市民:因现场施工情况比较复杂,恢复供水有可能还会延时。

 延伸阅读:

贵阳开建1.5环 加快轨道交通1号线城区段建设

轨道交通1号线完成投资1745.8万 春节照常施工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 未签约房屋下达征收补偿

轨道交通1号线:云岩段房屋征收已突破1000户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云岩段:房屋征收完成1198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