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重点做五方面工作

贵阳日报  作者:姜晓琨   2014-03-11 10:37

[摘要] 2013年,我市交通运输工作迈上新台阶,较好地完成境内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保障项目建设用地;成功申报为第二批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完成“一创四办”工作运力保障任务,全年完成公路运输周转量147亿吨公里,同比增长30

2013年,我市交通运输工作迈上新台阶,较好地完成境内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保障项目建设用地;成功申报为第二批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完成“一创四办”工作运力保障任务,全年完成公路运输周转量147亿吨公里,同比增长30%。

3月10日,2014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去年,我市交通运输工作迈上新台阶,较好地完成境内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保障项目建设用地;成功申报为第二批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完成“一创四办”工作运力保障任务,全年完成公路运输周转量147亿吨公里,同比增长30%。

副市长高卫东在会上指出,由于欠账多、基础差,交通仍是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瓶颈之一。今年交通运输要重点做好五方面工作:继续保持高速公路建设三年会战的良好势头,积极筹措落实地方配套资金,及时移交项目建设用地,限度保证在建项目顺利推进;紧紧围绕“村村通油路,村村通客运”小康社会建设目标和“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行动计划,努力使交通基础设施“建管养运”四位一体向下延伸;以推进“公交都市”示范城市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树立公交优先理念,切实解决好客运发展“城市不优、农村不足、发展滞后”的问题;进一步整顿出租、公交等营运车辆服务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管理;在加快推进客运管理体制改革,创新交通建设融资方式等方面进一步激发交通发展活力。

 延伸阅读: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云岩段:房屋征收完成1198户

轨道交通中山路开建 省教委路口地下通道封闭

贵阳城区交通压力加大 交警部门呼吁绿色出行

贵州省政协委员:内通外连交通助力贵阳"腾飞"

为配合贵阳轨道交通建设 老城区14个路段停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