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明筹备旅发大会 打造"城市旅游空间"示范区

贵阳日报  2014-03-16 02:43

[摘要] 作为中心城区及旅发大会分会场所在地,南明区积极开展城市景观绿化提升工作,目前已完成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二期提升改造,兰花山山体公园、二层岩看牛坡山体公园建设,新增绿地103760万平方米。

近段时间以来,南明区从优化城市综合环境、提升城市旅游功能、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做好第九届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作为中心城区及旅发大会分会场所在地,南明区积极开展城市景观绿化提升工作,目前已完成小车河城市湿地公园二期提升改造,兰花山山体公园、二层岩看牛坡山体公园建设,新增绿地103760万平方米。同时,该区强化城市干道和旅游景区周边综合整治,以甲秀楼、河滨公园等景点为重点,整治违章占道经营、停车等行为,并加强对遵义路、瑞金路等主干道和通往景区道路的清扫保洁,优化城市综合环境。

为突出特色,南明区发挥区位优势和要素集聚优势,结合打造“城市旅游空间”示范区,全面提升城市旅游功能。目前,该区正积极推进特色餐饮和酒店服务升级,商贸、文化、旅游服务升级,力争在旅发大会前建成2到3家精品避暑度假酒店,对醉美夜郎、贵州三宝等特色旅游商品进行包装打造。

位于南明区的多彩贵州城(资料论坛 图库),是旅发大会的分会场。该区正配合施工单位积极开展工作,并建立起周报告调度制度,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各项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