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舌尖味蕾魅力时光 ”

——“时光贵州”鲁商联盟红酒品鉴主题推介会隆重举行

房天下   2014-03-17 16:42

[摘要] 周末午后慵懒的窝在沙发,时而发呆时而思考,而此时此刻“舌尖味蕾 魅力时光 ”——【时光贵州】古镇贵州鲁商联盟红酒品鉴主题推介会正在这午后阳光下拉开帷幕,与嘉宾共同感受了红酒带来得醇厚与【时光贵州】项目的迷人魅力。

周末午后慵懒的窝在沙发,时而发呆时而思考,而此时此刻“舌尖味蕾 魅力时光 ”——【时光贵州】古镇贵州鲁商联盟红酒品鉴主题推介会正在这午后阳光下拉开帷幕,与嘉宾共同感受了红酒带来得醇厚与【时光贵州】项目的迷人魅力。

“时光贵州”鲁商联盟红酒品鉴主题推介会隆重举行
“时光贵州”鲁商联盟红酒品鉴主题推介会

3月16日下午,【时光贵州】古镇贵州鲁商红酒品鉴主题推介会在尚湖城展示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当日邀请了贵州鲁商联盟多名企业家以及艺术名人共同参与。品鉴会上,嘉宾们除了全方位了解雄踞红枫湖和百花湖之间的海派风情街区——【时光贵州】古镇外,还可品尝来自德国威士劳赫酒庄的珍藏红酒“雷司令”,为贵阳楼市演绎一场典藏价值与品位文化的巅峰对话。

“时光贵州”鲁商联盟红酒品鉴主题推介会隆重举行
“时光贵州”鲁商联盟红酒品鉴主题推介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