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济南大学(贵州)生态科技园区 落户贵安新区

黔中早报  2014-03-24 10:25

[摘要] 济大(贵州)生态科技园园区一期工程分为两个主功能区:一是工程技术研究院,下设循环经济研究所、工程技术中心、检测中心、重点实验室、医药化工研究所、人才培训中心。二是产业园,是转化高科技成果、进行产业升级并打造高科技产业集群的平台。

济大(贵州)生态科技园园区一期工程分为两个主功能区:一是工程技术研究院,下设循环经济研究所、工程技术中心、检测中心、重点实验室、医药化工研究所、人才培训中心。二是产业园,是转化高科技成果、进行产业升级并打造高科技产业集群的平台。

济南大学党委书记范跃进在昨天举行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说,目前济大已经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中材集团等50余家大型企业签订科技合作协议,有力地推动了校地、校企协同创新。济大(贵州)科技园成立后,将以济南大学先进建筑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和团队为依托,以先进建筑材料、功能复合材料、医药化工新产品、生物材料等高新技术成果为重点转化对象,联合建设支持园区发展、辐射周边区域发展的研发中心、技术服务中心和人才培训中心。

济南大学在贵州的合作伙伴表示,济大(贵州)科技园一期选址花溪大学城附近,占地面积1000亩,计划5年投资30亿元。科技园投用后,预计年产值达到80—1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