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积金和商贷"双紧"多数房地产企业成交低迷

青岛财经日报  2014-04-08 09:15

[摘要] 2014年开局以来,青岛(楼盘)楼市在风波中跌宕前行。库存量居高不下、成交量阳春遇冷、开发商资金链紧绷……在5000元抵30万元、每平方米直降2000元等促销“猛药”的刺激下,即使有个别楼盘销售尚可,但是低迷的气氛仍然笼罩着整个岛城楼市。面对压顶的三座大山,2014年楼市压力不可谓不大。

2014年开局以来,青岛(楼盘)楼市在风波中跌宕前行。库存量居高不下、成交量阳春遇冷、开发商资金链紧绷……在5000元抵30万元、每平方米直降2000元等促销“猛药”的刺激下,即使有个别楼盘销售尚可,但是低迷的气氛仍然笼罩着整个岛城楼市。面对压顶的三座大山,2014年楼市压力不可谓不大。

成交低迷库存高企

开春以来,青岛楼市住宅成交量一反去年年底的火爆,持续低位游走,与此同时,全市住宅库存量一度达到13万套,黄岛、胶州、城阳等地更成为高库存“重灾区”。受目前销售状况和库存压力的影响,在售和未来两月将要入市项目的销售压力可见一斑。

随着4月份的到来,新盘入市量增加。销售压力的增大让不少开发商纷纷采取了以价换量的策略。走访发现,李沧、黄岛等区域的价格已经开始松动,不少项目纷纷加大了优惠力度。除了有公寓、商铺推出返租策略,李沧区的奥克斯广场近期更是爆出总价暴跌20万元,一时引起轩然大波,尽管已有前期的业主到售楼处要求退房,给项目带来了压力,但销售人员并不讳言项目降价一事。“这次新推的房源很多,销售压力肯定是有的。”一位销售人员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