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贵阳新增中国银行承办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

贵阳日报  作者:金毛毛  2014-04-16 09:26

[摘要] 4月15日,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二届八次全体会议宣读了调整后的委员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推举刘文新同志、陈少荣同志担任第二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的建议》和《关于委托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承办我市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的请示》。

\4月15日,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二届八次全体会议宣读了调整后的委员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推举刘文新同志、陈少荣同志担任第二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的建议》和《关于委托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承办我市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的请示》。 4月15日,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二届八次全体会议宣读了调整后的委员名单,审议并通过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推举刘文新同志、陈少荣同志担任第二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的建议》和《关于委托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承办我市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的请示》。

据了解,2013年,我市归集住房公积金42.42亿元,为10002户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26.14亿元,发放2.39亿元的住房公积金项目贷款;截至去年底,我市共有8846个单位、69.04万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率为81.68%。2014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按照增速不低于20%的要求,完成住房公积金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少荣在会上指出,近年来我市住房公积金覆盖面不断扩大,增值不断提高,但归集总量仍较小,覆盖面仍不够大。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扩大住房公积金归集规模;强化责任意识,宣传好政策法规,保障住房公积金资金安全,严格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率,为缴存职工提供优质服务,让住房公积金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即日起,我市新增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承办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至此,我市承办此项业务的银行达到6家。

 延伸阅读:

百城住房公积金联网监控一再推迟:地方不配合

第二套住房 公积金贷款对象有三种

北上广巨额公积金沉睡 被指成"劫贫济富"工具

公积金和商贷"双紧"多数房地产企业成交低迷

新政引发"末班车"效应 公积金贷款买家急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