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独一无二价值洼地"绿地新都会受益大

房天下  2014-04-23 09:48

[摘要] 作为“贵阳独一无二价值洼地”的贵阳高新区,近段时间可谓是喜事连连,先后获得了贵阳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国家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等牌子和项目。轻轨4号线与环城快铁的贯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区域间的交流和区域的价值。

作为“贵阳价值洼地”的贵阳高新区,近段时间可谓是喜事连连,先后获得了贵阳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等牌子和项目。轻轨4号线与环城快铁的贯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区域间的交流和区域的价值。

全力打造中关村贵阳科技园区核心区

在发展中关村贵阳科技园区时,不仅是要借鉴北京中关村的历程和发展要素,同时还要结合贵阳自身的优势,如:生态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叠加优势、产业基础优势,输出园区要素、模式和经验,实现创新资源的跨区域流动和优化配置,促进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升级,吸引和聚集人才、技术、金融、政策等优质创新要素,增强创新驱动力。

全力打造中关村贵阳科技园区的核心区,需要依托“中关村贵阳科技园”全面整合贵阳资源,用好用足中关村要素,发挥贵阳外部动力、内生动力和干部动力,加快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打造贵阳经济“升级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