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马上有房不是梦 保利林语"0"首付购房惊现贵阳

房天下   2014-05-06 10:19

[摘要] 2014年,没有存款也可以买房,保利林语“0”首付购房惊现贵阳。5月1日起,保利林语“0”元购房报名抽奖活动全城开启,凡是报名参加抽奖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保利林语“0”元首付房,该房源户型大小在80——105㎡之间,为保利林语A户型房源,楼层可由购房者自由选择,当天中大奖者即可立马减免30%的买房首付款。

生活在一个工资跟不上房价的年代里,你是不是在为筹钱买房而苦苦挣扎?

2014年,没有存款也可以买房,保利林语“0”首付购房惊现贵阳。5月1日起,保利林语“0”元购房报名抽奖活动全城开启,凡是报名参加抽奖的网友均有机会获得保利林语“0”元首付房,该房源户型大小80㎡左右,是保利贵州全能生活小户,为保利林语A户型房源,楼层可由购房者自由选择,当天中大奖者即可立马减免30%的买房首付款。【我要报名】

在参与“0“元首付购房抽奖的当天,除了这一大奖外,保利林语还推出了【聚划算】的购房优惠活动,为了让广大过来抽奖的网友不空手而归,只要是报名参加“0”元购的网友,但凡在活动当天购房都可以享受买房额外98折的团购优惠。另外,保利林语还推出了VIP限量办理,10000元购房礼金全城派送。

保利林语效果图

保利林语 乌当核心 梅兰山下的居住佳所

乌当区山清水秀,环境优美,森林植被都得到了良好的保持,是一个旅游风景胜地,也是一个理想的居住之地。在这里,没有重工业的污染,在这里,有甜甜的空气,在这里,有丰富的温泉资源,现在的乌当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心中的宜居之地,它已被人们誉为“温泉之都,避暑之城”。保利林语,正是位于乌当区南部梅兰生态林区一带的一个项目,是中国保利地产自2006年进入贵州起,开发的第十个项目,规划用地2.4万方,总建筑面积6.3万方。

保利林语 保利贵州最宜居的全能生活小户

保利林语项目住宅区域由两栋31层的高层组成,总占地约2.3万方,总建筑面积约6.3万方,其中住宅建面约3.8万方,容积率约1.6,绿化率达35%以上,规划户数450户。项目以现代、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为主调,旨在打造贵阳最舒适、最宜居的全能小户住区。

在项目内,配备得有农贸市场、餐饮店、24便利店、干洗店、超市等设施,这些都可以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同时,保利林语还共享了保利春天大道的大型社区配套,包括占地3万方的滨河风情商业街,这里将引进大型品牌餐饮店、进口商品超市、商务休闲会所等高端商业配套;除此以外,保利林语还共享春天大道项目内专门修建的羽毛球场、网球场、山体健身公园等运动场地,让小孩和老人在小区内就能达到健身、休闲的需求。

保利林语效果图

保利林语 国际名校旁的家

如今,成为了许多家长梦寐以求的居所,因为学校关系着孩子的未来。

保利林语在教育配套上,有着令人羡慕的国际名校——为明实验小学。在幼儿园上,共享保利春天大道的中国科学院幼儿园的连锁园——欧洲童话•钢琴幼儿园,此幼儿园,拥有贵阳进和最的教育资源,是孩子们学习成长的好家园。 【我要抢购】

【"0"元购报名】

1.报名时间:5月1日-公开抽奖前一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报名资格:年满18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3.报名方式:

(1)缴纳保证金人民币500元;直接前往保利林语营销中心缴纳保证金并办理报名手续(仅限现金,不可刷卡),贵阳市乌当区温石路与石厂路交汇处(51路公交“石厂坡新村”站点)

(2)微信朋友圈转发活动信息,获取30个点赞,并截图发至官方微信,同时在报名时间内前往营销中心办理登记报名手续,出具该点赞微信;

(3)已成功办理房天下电商的客户,可凭电商优惠缴费收据,进行办理报名手续。

4.抽奖时间:开盘前7日内(具体以主办方通知为准)

5.抽奖地点:保利林语营销中心

6.保证金在抽奖结束后将全数退还对应客户,保证金退还时间:公开抽奖举办后次日起,2日之内

【聚划算】

参与方式:报名参与0元购抽奖即可享有聚划算团购优惠;

界定方式:所有成功报名“0元购”活动的客户;

优惠方式:开盘当日购房可享受额外98折的团购优惠。

详询项目热线:0851—6816666

项目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温石路与石场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