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35个重点城市新房供应压力 贵阳榜上有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5-07 10:31

[摘要] 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告别“黄金十年”,全国各地楼市都火爆、所有产品都热销、所有房企都赚钱的时代,一去不返。我们相信,未来十年左右,中国房地产市场整体上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但“分化”将成为关键词。

35个重点城市新房供应压力贵阳榜上有名

(来源:财经网)随着中国房地产市场告别“黄金十年”,各地楼市都火爆、所有产品都热销、所有房企都赚钱的时代,一去不返。我们相信,未来十年左右,中国房地产市场整体上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但“分化”将成为关键词。尤其是区域市场分化将趋于显性化,正如2012-2013年度,在一线城市和少数二线城市房价高涨的同时,多数三四线城市只是不温不火,而温州等个别城市甚至还在下跌。而区域市场的分化,又与区域经济、产业结构、人口变化、购房能力、市场需求、市场供应、供求关系等有着错综复杂的关系。对于各类房地产投资者来说,尤其开发企业,判断和甄别不同地区投资前景、机遇和风险,具有重大价值。同时,鉴于房地产短周期的波动性,即便是城市基本面的一线城市,也存在着不同年份投资时机好坏的区别。据此,我们将首先针对大中型房企重点布局的35个重点城市,做系统性研究,以期预判每个年度不同城市的投资风险度。

  而本报告,是“中国35城房地产短周期投资风险识别系统”系列研究之三,主要从35个城市的商品住宅库存规模及变化、企业购臵土地面积规模及变化、住宅用地成交规模及变化、房屋新开工面积规模及变化等因素,对各城未来住宅供应情况进行对比研究。

  本报告35个重点城市包括4个直辖市:北京、上海、天津和重庆;15个副省级城市:哈尔滨、长春、沈阳、济南、南京、杭州、广州、武汉、成都、西安、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其中深圳、宁波、青岛、厦门、大连属于计划单列市;16个地级市:石家庄、郑州、南昌、太原、乌鲁木齐、呼和浩特、长沙、贵阳、昆明、西宁、兰州、银川、南宁、福州、海口、合肥。

  一、35城商品住宅库存总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