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移动购房节第二季来袭 贵阳5折房激战楼市"红五月"

房天下  2014-05-07 14:45

[摘要] 2014年4月份,房天下在全国发起了首届移动购房节,拿出10亿红包补贴购房者、置业顾问、经纪人楼市三方。自活动启幕以来,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受到广大购房者的积极回应,全国各地捷报频传。进入5月份,中国移动购房节全面升级,万套特价房源强势来袭,将给购房者带来更大的实惠。

2014年4月份,房天下在发起了首届移动购房节,拿出10亿补贴购房者、置业顾问、经纪人楼市三方。自活动启幕以来,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受到广大购房者的积极回应,各地捷报频传。进入5月份,中国移动购房节全面升级,万套特价房源强势来袭,将给购房者带来更大的实惠。

截至5月4日,共有1万余名购房者成功支付1元享受优惠,13000余名置业顾问加入新房帮领取。在百余城市,150余场移动秒杀活动轮番落地,百万购房者踊跃参与;29场“房天下狂”、“房天下拍”接连举行,极大地满足了购房者的置业需求。

万套房源激战贵阳楼市

移动购房节钜惠升级(移动购房第二季)-----特价房激战贵阳楼市"红五月"

“金三银四”悄然过去,在今年楼市开年不利的情况下,贵阳各大开发商加大优购房优惠,力促楼市成交。与此同时,房天下发起的中国移动购房节也在全贵阳掀起了一股移动购房热潮。

鏖战五月,优惠为王,移动购房节第二季众多品牌房企加盟,主打特价优质房源,8折、7折、6折、5折,有你想不到的折扣,此次的移动购房节,绿地新都会拿出了5套特价房,5折优惠特价房激战贵阳楼市。

等不来房价下跌、限购松绑,就快加入移动购房节吧。不管你月薪多少、职位如何,不管你是自住、过渡还是投资,不管你想要何种户型、何处环境,参与移动购房节第二季,轻松满足你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