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产中介:现在卖房很少漫天要价 楼市冷清依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5-09 09:10

[摘要] 5月1日至3日,每天数万人流量的草莓音乐节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行。与人声鼎沸的音乐节一栏之隔的通胡大街上,五六家房产中介却是门可罗雀,被问及五一假期成交情况,无一例外地回以“冷清”二字。

房产中介:现在卖房很少漫天要价 楼市冷清依旧

(来源:经济参考报)5月伊始,刘振菊就预感,2014年楼市“红五月”恐怕难以指望。这位链家地产运河店的经理对《经济参考报》记者说,在刚刚过去的五一长假期间,来看房的客户不是特别多,楼市正处于调整期,购房者往往都是买涨不买跌的。

5月1日至3日,每天数万人流量的草莓音乐节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行。与人声鼎沸的音乐节一栏之隔的通胡大街上,五六家房产中介却是门可罗雀,被问及五一假期成交情况,无一例外地回以“冷清”二字。

“与2013年同期相比,五一期间看房的人少多了。我们店没有成交的,整条街上的店也没听说有成交的。”千氏地产运河店的一位房产中介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