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数据产业之后 贵安新区大举到上海推介招商

贵州都市报  2014-05-13 09:12

[摘要] 5月9日,贵安新区与上海市长宁区的18家科技类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长青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贵安新区的优惠政策、总体规划、区位优势、交通发展、气候条件、建设发展等情况。

“这是一片待开发的处女地,是原始股中的原始股。”近日,贵安新区到上海举行“贵安新区·贵州云谷(上海)招商推介会”系列活动。此次是贵安新区在继“贵州·北京大数据产业发展推介会”贵安新区专场签约仪式后,又一次大型的招商活动。

5月9日,贵安新区与上海市长宁区的18家科技类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长青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贵安新区的优惠政策、总体规划、区位优势、交通发展、气候条件、建设发展等情况。下一步,长宁区各科技企业将赴贵州贵安新区,结合自身情况,对贵安新区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

下一步,贵安新区管委会还将于12日召开“贵安新区管委会与浦东新区科技企业座谈交流会”、于15日召开“贵安新区·贵州云谷(上海)招商推介会”等活动。

 延伸阅读:

白云区建设 投资高达110亿 《贵州贵安新区总体方案》五红利

"两会"专家一致认为 贵安新区的使命重大

"贵安新区"获批 助力多彩贵州"大跃进"

贵安新区的建设:凸显生态优势打造"东方瑞士"

贵安新区的势头猛起 黄果树度假小镇锦上添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