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任志强驳斥拐点论 外资机构频预警地产泡沫就要破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5-20 16:27

[摘要] 在楼市一片愁云惨雾之际,地产大炮任志强再次成为少数的“看多派”。前晚,任志强发表了一篇近两千字的微博长文挺楼市,他认为,今年不可能持续去年的增幅,但今年楼市也不会出现拐点。

任志强驳斥拐点论 外资机构频预警地产泡沫就要破

(来源:羊城晚报)在楼市一片愁云惨雾之际,地产大炮任志强再次成为少数的“看多派”。前晚,任志强发表了一篇近两千字的微博长文挺楼市,他认为,今年不可能持续去年的增幅,但今年楼市也不会出现拐点。有意思的是,与任大炮看多形成对立阵营的,是不断增加进来的外资机构。近日,巴克莱和里昂证券等纷纷看空中国楼市,甚至预言中国房地产泡沫在2014-2015年破裂;2013年至2020年三线城市的新房销售额将萎缩60%。

任志强:长期下降不可能

“去年底,今年初我都向开发商发出过风险警告:别以为今年还会像去年一样保持高增长。如果再按去年的预期制定企业的战略和增幅是很危险的。今年不可能持续去年的增幅的。”任志强在其微博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