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年轻人或将转向网络购房 90后将成主力军

中国新闻网  2014-05-21 11:02

[摘要] 中国国内知名房地产租售服务平台不约而同地选择20日举办网络购房节,“520”这个原本由中国网民创造出来的“示爱日”,正在演变成为房地产电商的一场狂欢。

中国国内知名房地产租售服务平台不约而同地选择20日举办网络购房节,“520”这个原本由中国网民创造出来的“示爱日”,正在演变成为房地产电商的一场狂欢。

继“房天下宣布举办首届“移动购房节”,并向市场推出多套超低价房源等多重优惠之后,房天下随即也豪派10亿元人民币购房补贴,房地产电商如此独辟蹊径的举动首次打破了传统房产销售模式,成功吸引到网民的眼球。

如今,上网已成为一种平常的生活方式,通过互联网平台买房也不再是一个梦想。房天下的最终目标是让网上购房变成可能,“在网络上构建购房闭环,打造一站式人居服务链条。在网络平台上,完成租房、买房、卖房等各种服务,乃至于享受不同公司和机构提供的装修、贷款、家政等服务。房天下想要做的就是用最轻的应用解决最重的问题。”

此外,在现有的网络购房环境下,被吸引的多为刚性需求的年轻人,其中“90后”正在逐渐成为购房生力军。其实,自2011年开始,高校毕业生中就已经出现了“90后”的身影。到2014年,最年长的“90后”也已24岁,大学毕业进入社会工作,且已逐渐步入适婚年龄。在他们踏入社会的同时,房子这个话题亦开始成为关注的热点。一些尚在求学的“90后”大学生因为担心未来房价或持续上涨,可能会造成更大的购房压力,因而选择在家人的帮助下,未毕业先买房。父母出首付、“90后”子女工作稳定后接过还贷“接力棒”成为一种普遍现象,由此出现了越来越多的“‘90后'学生业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