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六月6区13盘入市 贵阳楼盘"抢摊"竞争激烈

房天下   2014-05-30 00:00

[摘要] 伴随着六月艳阳天的临近,贵阳新旧楼盘纷纷加入楼盘开盘竞争队伍,六月还未来临,就已经能感受到六月楼市强烈的竞争气息氛围。据房天下数据显示,六月贵阳楼市六区13盘将陆续“登陆抢摊”贵阳楼市,从开盘的数量看来,较上月7盘,增加了6盘,全新盘6个,占比46.2%。老盘加推5个,占比38.5%。

伴随着六月艳阳天的临近,贵阳新旧楼盘纷纷加入楼盘开盘竞争队伍,六月还未来临,就已经能感受到六月楼市强烈的竞争气息氛围。据房天下数据显示,六月贵阳楼市六区13盘将陆续“登陆抢摊”贵阳楼市,从开盘的数量看来,较上月7盘,增加了6盘,全新盘6个,占比46.2%。老盘加推5个,占比38.5%。

2014年6月开盘

6月贵阳13盘预开 乌当 全新6盘入市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到5月29日,6月份贵阳楼市预计将有13个项目开盘,从片区分布来看,云岩2盘( 九州十里锦城、中建华府),乌当5盘(保利林语、温泉曦月湾、乐湾国际、阳晨美林、恒大雅苑),观山湖3盘(广大上城、中航城、金阳新世界花园),花溪1盘(中铁城锦溪),小河区1盘(元琦林居),南明区1盘(保利凤凰湾);从新老城区分,老城区3盘,占比23.1%,新城区10盘,占比76.9%;值得注意的是,六月贵阳市各区均有开盘,乌当区。

2014年6月开盘

2014年6月开盘

小户型刚需“主打” 毕房刚需族购房时机

从开盘楼盘区域划分看来,乌当5盘,占比38.5%;观山湖3盘,占比23.1%;云岩2盘,占比15.4%;花溪、小河、南明均有1盘,占比7.7%。

2014年6月开盘

从开盘均价看来,分4000元/m2和5000元/m2两个档次,因而可以看出,由于贵阳楼市“老大哥”花果园进入清盘倒计时,各大房地产开放商纷纷加入争夺刚需产品市场的队伍。这恰恰也从另一个侧面反映了为何6月开盘出现了群雄并起,“抢摊”贵阳楼市的景象。

从户型和优惠看来,57m2-250m2的户型都有,满足了贵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据房天下内部人士称,6月开盘的楼盘大部分主推的是刚需小户型产品,整体倾向满足刚需购房者。除此之外,各大楼盘优惠力度也很大,优惠20000抵50000。因此,对于那些毕房族、刚需族等来说,6月份将是难得的购房时机。

 延伸阅读:

五一成交惨淡楼市下行概率增大 万科看空未来

典型城市楼市成交继续萎靡 5月多地或推"救市"政策

成交下降价格跳水 江苏楼市渐趋冷淡微妙变局

楼市"红五月"? 入市扎堆成交待考验

一季度房企面面观:缺钱缺买家缺成交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