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揭开上海临港新城产业园区"空城"之谜

新华网  2014-05-31 09:44

[摘要] 全国多地由于房地产的过度开发,“鬼城、空城”现身于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鄂尔多斯、温州等城市的崭新面貌一下子被横铺而来的消极言论淹没了大发展的恢宏远景,“城格”没有了,房价受到重创!几个月以来的救市似乎也无济于事。

 多地由于房地产的过度开发,“鬼城、空城”现身于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鄂尔多斯、温州等城市的崭新面貌一下子被横铺而来的消极言论淹没了大发展的恢宏远景,“城格”没有了,房价受到重创!几个月以来的救市似乎也无济于事。

就在房地产成交整体下滑的大势下,产业地产以各种噱头大肆兴起,物流园、电子商务园、企业总部,甚至披上“高科技”华服的云计算、物联网等产业园区,精准的产业定位,得宠于政策扶持,城市及房地产行业对此寄予厚望。

没错,在救市的大潮中,产业地产着实以市场又一新的成长点摆出高姿态,不仅国内开发商趋之若鹜,更有国外资金抢占这一轮加速资本积累的先机。然而,随着上海全市各大产业园像吃了高乐高一样快速崛起时,产业地产作为房地产又一增长极,遭遇新一轮“泡沫论”的质疑?为什么那么多漂亮的园子里看不见人?空城?鬼城?

“交通”正待提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