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争取国开行140亿元贷款 2014年改造棚户区216万㎡

贵州都市报  2014-06-03 08:47

[摘要] 贵阳市积极抢抓国家开发性金融支持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机遇,目前已争取到国家开发银行140.1亿元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将专项用于34个老城区集中成片和非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项目。记者昨日从贵阳市政府获悉,在此轮全国各省会城市积极抢抓国开行加大对棚户区改造信贷支持的机遇中,贵阳市争取到的贷款额度位居前列。

贵阳市积极抢抓国家开发性金融支持棚户区改造的政策机遇,目前已争取到国家开发银行140.1亿元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将专项用于34个老城区集中成片和非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项目。记者昨日从贵阳市政府获悉,在此轮各省会城市积极抢抓国开行加大对棚户区改造信贷支持的机遇中,贵阳市争取到的贷款额度位居前列。

近年来,贵阳市坚持将加快棚户区改造作为“疏老城、建新城”的重要内容,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居民生活质量。今年,贵阳市进一步加大力度,提出“三年完成老城区、五年完成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的目标任务,并制定了《贵阳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2014—2018年行动计划》,通过政府主导、政企联动、异地平衡、整体推进等方式,加快城市棚户区改造步伐。按照计划,今年全市将改造各类棚户区216万平方米,其中城市棚户区改造面积185万平方米,“三线”企业棚户区改造面积31万平方米。

今年4月2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要求“发挥开发性金融对棚户区改造的支持作用”。贵阳市紧紧抓住这一政策机遇,在前期与国开行贵州省分行加强对接的基础上,各级各部门联动配合,精心梳理和准备项目,最短时间完善各项配套资料,得到了国开行的大力支持,先后两次总共争取到140.1亿元棚户区改造专项贷款,有效破解棚户区改造融资难题,为推进全市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改善市民居住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延伸阅读:

贵阳楼市动态:南明区2014年将改造10个棚户区

贵州省拟4年投资1000亿改造棚户区惠及180万居民

贵阳市棚户区改造项目获国开行81亿元贷款

贵州零星棚户区怎么改 原产权单位可试着改造

贵阳市棚户区改造项目 获得国开行81亿元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