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经济走势决定楼市形态 贵阳楼市无需"救"

————专访瑜赛国际总经理 罗新松

房天下  作者:zhuzhu   2014-06-05 18:14

[摘要] 2014年以来,楼市低迷。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呈现稳中有降的趋势。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和持平城市总数由8个增至14个;房价上涨的城市中,同比价格最高涨幅从20.9%降至15.5%。

2014年以来,楼市低迷。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季度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涨幅呈现稳中有降的趋势。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和持平城市总数由8个增至14个;房价上涨的城市中,同比价格涨幅从20.9%降至15.5%。与此同时,杭州楼盘降价刚刚过去,北京某楼盘又低于预期近3000元/平方米的价格入市,这让许多人对中国楼市持有悲观情绪。那么这样的情况是怎么发生的?这对于贵阳而言会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为此本期《地产面对面》邀请瑜赛国际总经理罗新松为各位网友一一解答!

1111
专访瑜赛国际 总经理 罗新松

经济走势决定楼市形态

面对楼市混乱景象,罗总表示这与城市的经济走势有直接联系,“北上广和杭州这种混乱的现象,其实都是由于他们本地的经济和人口,这是房地产会形成的一个必然的现象”罗总告诉记者,虽然经济发展与楼市走向具有必然联系,但是目前许多城市房地产低迷的景象并不会蔓延到。

“每个城市有每个城市的经济特色给我们支撑”罗总表示。北上广等一线城市首先有许多刚需问题是亟需解决的,另外,这些城市的市场吸引力大,许多投资商都纷纷涌向这类发达城市,而贵阳不同,相对而言经济发展水平较落后,投资者数量较少。且贵阳房地产行业起步较晚,贵阳的地楼面价,为许多开发商节约了开发成本等因素都决定了贵阳楼市不会出大幅度的波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