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众置业顾问齐聚一堂玩转新房帮 轻松夺销冠

——----新房帮培训学院第一期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6-05 19:07

[摘要] 在这六月艳阳天之际,贵阳房天下新房帮培训学院主办的第一期培训会于今天(6月5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贵阳各大楼盘的置业顾问精英与贵阳房天下新房帮资深培训讲师齐聚一堂玩转新房帮,轻松夺销冠。

在这六月艳阳天之际,贵阳房天下新房帮培训学院主办的期培训会于今天(6月5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贵阳各大楼盘的置业顾问精英与贵阳房天下新房帮资深培训讲师齐聚一堂玩转新房帮,轻松夺销冠。

会议在贵阳房天下资深谢讲师的主持下顺利进行,与会置业顾问精英积极热情参与互动,共同分享新房帮使用心得和成功经验。会中置业顾问接受采访均表示,通过房天下讲师深入讲解和其他置业顾问经验分享,收获颇多。

据贵阳房天下记者了解得知,参与此次培训会的学院均来自贵阳目前热门销量楼盘,是贵阳房天下新房帮APP批忠实粉丝,在使用新房帮期间均实现了多笔成交。采访中,众置业顾问表示:新房帮是他们的专属利器,在它的帮助下顺利达成了多笔成交,特别是在目前通讯互联紧密联系的时代,如何时间找准客户群,如何搜罗潜在成交客户群,打破传统的营销模式等等问题一直以来都困扰着置业顾问群体,正是新房帮APP帮助他们解决了这一系列的问题,成为了他们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利器之一。

“从使用新房帮开始到现在已经快一年多了,每个月都会有几套成交的样子,效果蛮不错的。到现在应该有差不多20套了。我没记错的话,我是个注册新房帮的置业顾问,个新房帮粉丝,新房帮刚开始有很多漏洞,通过升级后,现在已经完善了很多,但是还有改进的地方,比如增加小游戏功能模块,在闲暇之余可以玩游戏放松心情,消解工作压力。”花果园置业顾问讲述道。

“我用新房帮差不多半年了,每个月都有成交,对于新房帮了解不是很多,以后还得研究研究,和其他顾问交流学习,所以新房帮可不可以提供这样一种类似QQ群的功能,方便贵阳置业顾问互相推荐房源和交流学习使用新房帮技巧等。”金阳新世界置业顾问表示。

会议上,针对新房帮APP模块功能升级,置业顾问褒贬不一,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房帮2.2版本升级得到了众多置业顾问的一致认可,它为置业顾问提供了一项“潜客推荐”的功能,能够在时间抓住客户购买意向,成功推送房源产品,抓住客户达成成交。

“此次新房帮升级,不仅解决了以前新房帮出现的很多问题,同时还增加了这样一项“潜客推荐”功能,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置业顾问时间找到潜在客户的问题,创造了更多的成交机会。”世纪汇金广场置业顾问表示。

会上,为了让众置业顾问更加了解新房帮APP,房天下讲师针对新房帮APP开展了一系列的有奖问答活动,置业顾问积极互动,对新房帮了如指掌,回答准确无误,获得了由房天下提供的精品大礼包。

此次会议在置业顾问们的深入探讨下迟迟不舍罢休,他们对新房帮产品的功能进行了深层次的解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为完善新房帮APP功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没来之前,只知道新房帮是个置业顾问APP软件,通过此次新房帮培训,认识了很多新房帮使用达人,特别是听说他们通过这个软件达成了好多笔成交,特别吸引人,回去也下一个玩。”置业顾问某经理表示。

 延伸阅读:

卖房利器 新房帮助力观府壹号置业顾问卢丽成交3套

卖房利器 新房帮助力观府壹号置业顾问卢丽成交3套

卖房利器新房帮 助绿地置业顾问蒋爱玲成交11套

新房帮助力80后年轻销售主管 一年签约50多单

无压力及时沟通 新房帮助力来电40通成交6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