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空港经济圈商业地产飞跃突破 房企开启新篇章

房天下  作者:wangyu   2014-06-16 07:30

[摘要] 纵观世界临空经济发展的历程与现状和周边城市机场发展态势,贵阳发展临空经济的产业、交通、贸易、市场等基础条件已经初步具备。

 纵观世界临空经济发展的历程与现状和周边城市机场发展态势,贵阳发展临空经济的产业、交通、贸易、市场等基础条件已经初步具备。临空经济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一般是以机场为龙头的综合交通条件为依托,以现代物流业为产业核心,以新兴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重点,在特定区域发展起来的具有立体空间结构的新型经济形态,它综合了物流经济、服务经济、新兴经济、立体经济等多个新经济范畴。

空港经济圈商业地产零状态将打破 房企开启新篇章

空港经济圈 太升国际

太升国际中心位于贵阳市中心区东面,距核心城区7公里,距龙洞堡国际机场2公里,距贵阳客车东站1公里。北面通过东北绕城环线接新添寨片区,南面由东南绕城环线接二戈寨片区。作为核心位置的电子商务港,四横四纵路网、龙洞堡国际机场、空港物流园等一系列城市一线配套将簇拥在金港国际中心周边,使其雄踞龙洞堡新城核心,成为贵阳空港经济发展带的标志性项目。

地处贵阳经济核心圈的太升国际,是贵州电子商务信息港,获得省、市、区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是龙洞堡新城的城市综合体、标志性项目。太升国际开发面积、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容积率4.99,绿化率25.22%。包含“五金机电MALL”和“贵州农特名品城”两大版块。五金机电版块预计2014年底投入试营业,建成后将形成涵盖戴斯五星级酒店、五金机电MALL、贵州天地名品城、商务办公群、仓储设施、物流枢纽为一体的55万㎡综合性商业平台。并在年底或年初,商业部分进行试营业,现对外进行统一招商,期待你敏锐的目光早日发现太升国际的价值。

空港经济圈 太升国际

据了解,在太升国际的管理模式上,作为有10余年专业市场开发管理经验的太升集团,将组建专业团队进行市场管理,并制定了统一招商、统一产业经营比例、统一主题形象推广、统一信息化管理等专业管理体系。除了集展示、交易、仓储、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市场功能,太升国际的核心功能还拥有信息平台、电子交易、产品研发、会展功能、金融质押等增值服务。 ‍‍【我要报名】

 

 延伸阅读:

贵阳龙洞堡"空港经济圈":带动商业地产的繁华

"空港经济圈"或带贵阳走上国际化

龙洞堡空港经济区快速崛起 区位优越遭抢滩

龙洞堡空港经济区引关注

空港经济圈高速发展 房企"深藏其中"大做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