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21金阳新世界看房团倒计时一天 报名享特惠

房天下  作者:wangyu  2014-06-20 00:00

[摘要] 金阳新世界花园房天下专属看房品鉴团将于6月21日盛大启幕,进入倒计时1天。此次看房团不仅是一次看房机会,更是一次优惠机会,参与看房团即可享受房天下友独家优惠:交5000元即可每平米立减300元。

 

金阳新世界花园房天下专属看房品鉴团将于6月21日盛大启幕,进入倒计时1天。此次看房团不仅是一次看房机会,更是一次优惠机会,参与看房团即可享受房天下友优惠:交5000元即可每平米立减300元。【我要报名】

本次电商活动,恰逢新世界珑玥组团7栋和11栋72㎡-143㎡新品上市,珑玥2期将于6月22日盛大开盘,2016年交房。

金阳新世界 110万㎡城市商业集群

金阳新世界 特惠

市政府斥千亿巨资投入打造110万㎡城市商业集群。新世界坐拥国际商圈,拥有西南区永辉超市,超五星级酒店、城市会客厅和黔贵风情商业街也汇聚于此。

新世界,是贵阳国优服务和宜居社区,2013年,金阳新世界获得了“贵阳市群众最满意社区”荣誉称号。同时,新世界还拥有贵阳最强的国际,一中、中加等9所学校已经开学。新世界拥有成熟的社区大配套,位于新时代城市的正中央,是贵阳人的中央生活区。

金阳新世界 特惠

品质大盘 唯美新世界

金阳新世界秉承世界一流做贵州的理念,推出瓏玥二期7栋及楼王11栋,72—143平方米舒适热销户型光芒上市,火热认筹,6月22日盛大开盘。

新世界【珑玥2期】位于观山湖CBD核心——金十字之上,是香港新世界重磅打造的500万㎡国际品质生活梦享城。写字楼,购物中心,取境香港的都会繁华;花园洋房,取境新加坡的自然生态;黔贵风情商业街、国际名店街,取境东京的传统与现代交融,入住金阳新世界,让生活与世界更进一步。【我要报名】

 延伸阅读:

保利林语电商来袭 房天下特惠交3千抵1万

房地产电商发力 房天下助观府壹号销售增长近4成

金阳新世界电商钜惠 交5000每平方立减300

金阳新世界珑玥2期将开盘 认筹交5千每平立减300

金阳新世界珑玥2期开盘倒计时5天 交5000每平减3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