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6标段 朱家湾车站顺利封顶

贵州都市报   2014-06-28 08:28

[摘要] 由中铁五局承建的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土建6标,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线路总长1.9公里,为两站两区间,即会展中心站至朱家湾站区间、朱家湾站、朱家湾站至大寨站区间、大寨站。朱家湾车站设计长度为200米,基坑长230米,深度约12至17.2米,主体结构采用地下两层岛式车站,两层两跨结构,车站共设4组出入口和4个风亭。

日前,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毕,轨道交通1号线朱家湾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实现封顶。

由中铁五局承建的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土建6标,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线路总长1.9公里,为两站两区间,即会展中心站至朱家湾站区间、朱家湾站、朱家湾站至大寨站区间、大寨站。朱家湾车站设计长度为200米,基坑长230米,深度约12至17.2米,主体结构采用地下两层岛式车站,两层两跨结构,车站共设4组出入口和4个风亭。

据介绍,朱家湾车站地处210国道,沿线房屋密集、下穿管线多、场地窄、围岩差,周边环境复杂。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精心组织,优化方案,为车站主体工程按期封顶赢得宝贵时间,实现了节点工期目标,保质保量安全的完成了施工任务。

 延伸阅读:

银行放贷提速 房地产市场"止泻"

谢国忠:中国楼市下跌不可逆转 救市是徒劳

自住房贴身"肉搏" 商品房楼市踏入2.0时代

南京土地市场持续遇冷 限制地王新政成摆设

地产大佬激辩楼市"冰与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