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5城商业地产投资价值研究报告 贵阳人均商业面积超1.5㎡

赢商网  2014-06-29 08:29

[摘要]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企业的利润率也随之走低,目前标杆上市公司的净利润率基本在13%,甚至个别项目以10%的净利润率维持开发。这对于房企来讲,区域或城市布局策略将直接影响到开发企业的利润率,甚至规模化的增长机会。因此,房企势必会调整自己的布局策略,选择风险最小的城市进行拿地,以最大可能降低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白银时代”,企业的利润率也随之走低,目前标杆上市公司的净利润率基本在13%,甚至个别项目以10%的净利润率维持开发。这对于房企来讲,区域或城市布局策略将直接影响到开发企业的利润率,甚至规模化的增长机会。因此,房企势必会调整自己的布局策略,选择风险的城市进行拿地,以可能降低投资风险。

针对这个话题,同策咨询研究部针对不同物业类型进行综合分析,近期完成了《2014年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投资价值研究报告》、 《2014年35个大中城市商业地产(专题阅读)投资价值研究报告》、《2014年35个大中城市写字楼投资价值研究报告》三份报告。

本文仅就《2014年35个大中城市商业地产投资价值研究报告》研究成果进行说明,通过这个描述让更多的房企、金融机构等了解35个大中城市商业地产物业的投资价值,为开发商、金融机构等各市场主体决策做参考依据。

首先,我们考虑与商业地产发展的相关程度以及数据的可得性,选取10个指标,分别从人口因子和经济因子两方面衡量城市基本面,从而衡量35个大中城市商业地产的城市基本面投资价值。

其次,我们选取3个反映商业地产供求关系的指标,从市场特征方面来衡量35个大中城市商业地产供需状况,明确从市场供需的角度这些城市是否值得进行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