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4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 贵安新区分论坛筹备会召开

贵州日报   2014-06-29 09:04

[摘要] 6月27日上午,贵安新区召开党工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贵安新区分论坛筹备相关工作,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秦如培主持会议并讲话。

6月27日上午,贵安新区召开党工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贵安新区分论坛筹备相关工作,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秦如培主持会议并讲话。

秦如培指出,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作为我国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际性论坛,具有独特吸引力。在贵安新区设立分论坛,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贵安新区的关心和信任,对于促进新区加快建设西部地区重要经济增长极、内陆开放型经济新高地和生态文明示范区意义重大。要充分利用好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这个窗口和平台,建设好国际化山水田园生态城市,更好地实现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要以此为契机,全方位宣传和展示好新区开放开发的新理念、新成果和新形象,提升新区知名度、影响力和对外开放水平。要按照组委会要求,全力冲刺新区“一论坛三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超前做好各项预案,在活动安排、接待服务、环境卫生、宣传报道、氛围营造、安全保卫等方面做到细致、精致、,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延伸阅读:

6·28贵阳房天下"嗨翻天"看房团 报名仅剩一天

贵阳调整工资标准一类地区每月1250元

赴深圳招商引资 贵阳引进11个项目引资24亿

"以房养老"划算否? 贵阳市民多不接受以房养老

严打违法用地 贵阳开展"土地日"宣传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