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乌当区龙广路周边小区 年底新增一条公交线路

黔中早报   2014-07-02 08:28

[摘要] 近日,有市民通过贵阳交管局“交通大家谈,畅通你我他”平台反映,新添寨方向公交通行能力下降。贵阳交管局宣教处、贵阳交管局乌当区分局、贵阳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在乌当振华广场联合现场办公,承诺力争年底前在龙广路周边小区增开一条公交线路,解决周边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

近日,有市民通过贵阳交管局“交通大家谈,畅通你我他”平台反映,新添寨方向公交通行能力下降。贵阳交管局宣教处、贵阳交管局乌当区分局、贵阳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在乌当振华广场联合现场办公,承诺力争年底前在龙广路周边小区增开一条公交线路,解决周边群众出行不便的问题。

据反映情况的周先生介绍,他住在龙广路幸福里(资料 论坛 图库)小区。周先生说,他所在的小区入住率很高,住户较多,而龙广路周边也有汤泉小区、保利紫薇郡(资料 论坛 图库)、保利2010等多个小区,却只有605路公交车经过。605路公交是小巴,载客能力有限,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在反映问题的同时,周先生也给出了建议:由于新添大道与温泉路口的地下人防通道施工,也造成了新添大道的拥堵,可否将新添大道上的12条公交线路的部分站点前移至龙广路与新添大道的交汇口,由龙广路接航天大道进入两城区,这样不仅可以缓解新添大道的交通,还可方便龙广路周边小区群众出行。

贵阳市交管局宣教处民警经过实地勘查发现,如果移走部分站点,确实可以减少新添大道的交通压力,但新添大道旁边的小区居民住户出行会受到影响,于是联合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讨论,通过增开一条公交线路解决幸福里小区居民的出行难题。

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部主任王清东说,针对周先生反映的情况,公交公司承诺年底前增开一条公交线路。

 延伸阅读:

分析称过去十年房价上涨至少5倍 救市为时尚早

遵义机场高速提前1年通车 30从城区达机场

以房养老试点首日遇冷 保险公司担心房价下跌

54城商品住宅成交量跌两成 多城买房落户开闸

上半年贵阳住宅成交均价6218元/平 上涨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