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内外专家齐聚贵阳论道大数据产业发展

贵阳日报  2014-07-03 09:30

[摘要] 作为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的分论坛,“云上贵州·大数据国际年会”将于7月11日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李保芳作论坛新闻发布;省经信委常务副主任马宁宇,省科技厅副厅长苏庆,贵阳市副市长高卫东,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岳喜勇解答媒体提问。

作为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的分论坛,“云上贵州·大数据国际年会”将于7月11日在贵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昨日(2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科技厅、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联合举行“云上贵州·大数据国际年会”新闻发布会,向中央驻黔媒体及网站、省内主要新闻媒体及网站介绍了论坛活动的有关情况。

据介绍,此次论坛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产业——融合创新、绿色跨越”,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省政府主要领导,中科院院士等国内外专家学者,百度、阿里巴巴、英特尔、华为等企业高管及业界精英将出席论坛。论坛将采取“主题演讲、高峰论坛、媒体活动、参观调研”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出席论坛的嘉宾围绕大数据变革性的影响,共同探讨大数据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趋势与未来,共同研究贵州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方向和路径选择,以进一步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在贵州省的普及应用。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李保芳作论坛新闻发布;省经信委常务副主任马宁宇,省科技厅副厅长苏庆,贵阳市副市长高卫东,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岳喜勇解答媒体提问。

 延伸阅读:

贵阳打造30公里大数据走廊 实现无线网络覆盖

贵阳一季度签约85个大数据项目 11个实质性开工

贵阳市加强生态环境建设 助力大数据产业发展

专家提出:用"大数据"缓解当前的道路拥堵难题

贵州省将耗资15000万元 筹建大数据产业研究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