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上半年经济运行迎“中考” GDP增速或在7.4%左右

证券日报  2014-07-03 10:36

[摘要] 我国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即将迎来“中考”,从此前国家统计局公布的第一季度经济数据看,我国的经济增速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出现了下滑,但是这一下滑始终保持在相对合理的区间内,并且我国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产业的转型升级继续取得新的进展。

  据《证券日报》报道随着7月份的到来,我国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即将迎来“中考”,从此前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季度经济数据看,我国的经济增速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出现了下滑,但是这一下滑始终保持在相对合理的区间内,并且我国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产业的转型升级继续取得新的进展。

    “在一系列稳增长政策的作用下,第二季度我国GDP增速将保持平稳的运行态势,或将落入7.4%的位置,这样一来,上半年的GDP增速也将保持7.4%的水平,虽然比预期目标略低,但是相对来说其符合预期、比较理想以及保持了稳定的增速水平。”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咨询研究部副部长王军表示。

    “受诸多因素影响,CPI同比下半年将小幅回落。”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对于CPI的未来走势表示。他预计,受下半年翘尾因素总体趋于回落与猪肉价格上涨压力不大等因素的影响,下半年CPI同比增速将小幅回调至2.2%左右、全年CPI涨幅约为2.2%。

延伸阅读:

安顺市城镇化建设的速度 滞后贵阳市20年以上

2014年铁路暑运拉开帷幕 贵阳站多趟列车有调整

贵阳上半年商品房成交28941套 环跌42.79%

贵阳白云区 颁发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

贵阳社保缴费基数调整 减轻低收入者缴费负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