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明区重点项目推进顺利 贵龙大道贵阳段8月通车

贵州都市报   2014-07-04 08:48

[摘要] 2014年1-6月,南明区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9.3亿元,为半年目标的168.84%,为全年目标的82.17%,完成情况综合排名居贵阳市第一。

2014年1-6月,南明区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9.3亿元,为半年目标的168.84%,为全年目标的82.17%,完成情况综合排名居贵阳市。

据悉,今年南明区共有9个省级重点项目。据介绍,1-6月,润茂贵州物联港一期完成投资2.17亿元,为年目标的217%;龙洞堡木头寨棚户区改造项目完成投资1.97亿元,为年目标的65.67%。

此外,贵龙大道(贵阳段)项目已完成工程量80%,预计今年8月实现主干道通车;贵阳市人民医院一分院项目完成工程量75%,预计7月完工;五里冲、彭家湾棚户区改造项目已完成工程量89%,预计2015年全面完工。

 延伸阅读:

贵阳轨道交通修建增烦恼 短暂"阵痛"长久安乐

城市病现状调查:睡城空城加剧大城市交通负担

轨道交通1号线观山湖区段今年底完成土建工程

贵阳市轨道交通建成后 或将改变贵阳楼市格局

轨道交通施工加强噪音管理 给周边考生营造好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