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绿色丝绸之路主题论坛"将于7月11日举行

贵州日报  作者:王恬  2014-07-08 09:04

[摘要] 7月6日,记者从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新闻宣传工作组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获悉,作为此次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绿色丝绸之路主题论坛”将于7月11日举行。届时多个国家政要、联合国组织和国内外有关领域的专家将应邀出席,就共建绿色丝绸之路展开研讨。

7月6日,记者从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新闻宣传工作组举行的媒体吹风会上获悉,作为此次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绿色丝绸之路主题论坛”将于7月11日举行。届时多个国家政要、联合国组织和国内外有关领域的专家将应邀出席,就共建绿色丝绸之路展开研讨。

当前,我国正全力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简称“一带一路”)。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已纳入国家“一带一路”总体规划。为加快推动“一带一路”的区域合作进程和常态化对话交流平台的构建,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专门设立“绿色丝绸之路”分论坛,共同探讨在世界经济进入深度调整的关键时期,各方如何认识“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价值,准确解读区域定位,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努力开创共赢局面,意义深远。

贵州作为构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区域,是连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地区。随着交通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一带一路”将在西部地区实现大贯通,形成一个涉及数十个国家、几十亿人口和几十万亿美元经济总量的超大经济区域,对贵州和沿线省区是从未有过的巨大发展机遇。积极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把贵州打造成为绿色丝绸之路的重要区域,对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推动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延伸阅读;

贵阳市公积金月缴存标准 上限不超过4066元

贵阳上半年楼市大"惠"战 直减10万

贵阳市将整改公交系统 多站点共用站名的现象

贵阳上半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达81.8% 高于去年同期

贵阳摇号今起调整 连续2年摇号未中签可直接申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