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生态文明发展指数贵阳全国排名第八 西部第一

黔中早报  2014-07-09 09:25

[摘要] 7月8日,由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和贵州大学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同完成的《中国生态文明发展报告》对外发布,报告对中国35个大中城市的生态文明发展指数得分进行了排序,排名最高的10个城市分别是北京、深圳、上海、宁波、天津、南京、杭州、贵阳、大连和厦门。

7月8日,由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和贵州大学贵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同完成的《中国生态文明发展报告》对外发布,报告对中国35个大中城市的生态文明发展指数得分进行了排序,排名的10个城市分别是北京、深圳、上海、宁波、天津、南京、杭州、贵阳、大连和厦门。其中,贵阳排名第八,是前十位城市中的西部城市。

京深沪排名前三

《中国生态文明发展报告》和《贵阳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城市报告》是贵阳研究院出版的《贵阳智库报告》的实时成果。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为《贵阳智库报告》作总序,我国著名国际问题专家龙永图和贵州大学校长郑强分别为两个报告作序。

根据生态文明发展指数得分的差异程度,将35个城市分为4个级别。北京、深圳和上海组成的级别内城市,得分情况远远高于其他城市。

贵阳跻身前十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