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贵阳白云区赴川招商 力邀川企投资落户

金融投资报  2014-07-12 08:36

[摘要]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合作,加强川黔两地沟通,7月10日,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成都举行,这是贵州区县首次来蓉举办投资推介会。会上,白云区代表介绍了该地区自然气候、招商环境、优惠政策及可合作项目,吸引了川企负责人、工商会代表等60余人参加。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合作,加强川黔两地沟通,7月10日,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招商引资专场推介会在成都举行,这是贵州区县首次来蓉举办投资推介会。会上,白云区代表介绍了该地区自然气候、招商环境、优惠政策及可合作项目,吸引了川企负责人、工商会代表等60余人参加。

据介绍,白云区是贵阳市六个中心城区之一,是科技部命名的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2013年该区在全省增比进位排位中跃居第4,比2012年上升9位,经济增速居全省第1。

白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商项目主要集中于高新技术产业如大数据等、汽车装备、航空航天部件、互联网金融等方面。“近年来,成都在汽车制造、电子信息等产业上发展迅猛,希望成都能够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川黔经济快速发展,我们也希冀此次能够将更多的四川企业引入白云区。”

在会议现场,白云区相关负责人代表贵阳市白云区委区政府与四川信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订了十余亿元的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将就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进一步洽谈磋商。

 延伸阅读:

贵阳市空气优良率 6月整月达百分百

贵阳生态文明论坛今开幕 三到五年接近博鳌水平

35个大中城市 贵阳生态文明发展指数排名第八

6月贵阳楼市成交量跌至 7月或成楼市拐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